YUME巧克力字母巧克力會說話的巧克力

『試吃心得』七夕情人節巧克力,Yume Talking Choco,會說話的字母巧克力。


我明明是個不喜歡吃巧克力的人啊...點進 Yume Talking Choco的官網
看到客製化巧克力禮盒,好可愛啊!就忍不住答應試吃了...
還好!! Yume Talking Choco沒有讓我後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這天從管理員手中拿到兩盒一袋冰涼的巧克力,好期待~嘿嘿!




巧克力禮盒除了有層保冰的袋子包裹著,還有好可愛的貼紙!





我喜歡這種風格的包裝,好有巧克力跟牛奶MIX的感覺!





滿懷期待的打開玫瑰生巧克力禮盒組
看到同系列的名片,也好可愛呀~





有根小小的叉子方便食用,就甘心~





還有層紙張蓋住,層層保護啊!





粉紅色的生巧克力!第一次看到~好神奇呀!





表層玫瑰花粉讓巧克力瞬間變得很柔美,好特別的一款啊~
玫瑰生巧克力使用65%的可可製成,有苦有甜~吃起來超順口!





促使我答應這次試吃的主因,就是這盒字母巧克力啦!





還沒看到本尊就覺得好興奮,哇哈哈!卡哇伊的感覺~





可以利用
網站編排喜歡的字母:
prt src 之後mail給Yume Talking Choco,就可以拿到客製化的巧克力了!
這就是我排列好mail給Yume Talking Choco的檔案
有草莓巧克力、白巧克力、黑巧克力與抹茶巧克力,什麼口味都有了~耶!

如果不知道如何挑選字母,
這裡還有範例可以參考唷! 巧克力字母編排範例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個BE MY VALENTINE,用巧克力告白也是很浪漫的呢~
收到的實品,果然跟當初我排列的一模一樣!!
貪心的選了兩次ANISE與一些符號(誰叫姐姐名字太長,LUCKBEAR放不下啦!)





黑巧克力果然一點都不甜,濃濃的可可味很迷人~





白色的牛奶巧克力不意外的偏甜
香香甜甜的牛奶味很受女孩兒的歡迎~





粉紅色的草莓巧克力咬一口之後我大叫
唉呀~這根本是我最愛的草莓POCKY棒的味道呀!
這款我最喜歡,居然只有選兩顆~嗚嗚!!





粉綠色的抹茶巧克力的口味很特殊
淡淡的抹茶香融化在巧克力裡,不甜不膩的大人滋味





還有一包核杏仁抹茶巧克力,險些被我遺忘
前兩盒巧克力太吸睛了 XD





純手工的抹茶巧克力,加上滿滿的杏仁..誠意十足啊!





口口都吃得到杏仁,都吃得到抹茶香
挺高雅的一品,吃起來很爽口!!





藉由巧克力來傳遞自己的心意,超新奇的IDEA也超有趣!
大家也可以自行前往忠孝敦化附近的店面瞧瞧這種新奇的玩意兒~
送禮自用兩相宜,創意滿點!!

YUME TALKING CHOCO的製成產品,除了使用頂級的真巧克力原料之外,更注以複雜工藝且費時的調溫技巧,以呈現完美風味的產品為宗旨;經過調溫的巧克力除了擁有絕佳的色澤、口感潤滑並具有豐富層次感外,另一項重要的特點為 ─ 對人體健康有良好的影響。
YUME TALKING CHOCO製作出來的調溫巧克力,在常溫下會慢慢融化,因此,在吃進人體後並不會造成額外負擔;反觀市面上販賣的大多數非調溫巧克力,因使用的原料為以及添加了其他乳化劑或油脂的關係,常溫下並不會融化,所以一旦這些成分進入人體後,很容易造成身體的負擔。 每一顆調溫巧克力誕生的背後,不僅有專業巧克力廚師們的嚴謹控制原料、多工費時的工藝技巧、製作及儲藏環境的溫濕度配合、低溫宅配物流的貼心運送,經過這一連串繁瑣的手續,才能將這一件件經過悉心照料點滴呵護的幸福口感,送到各位的手中。

網購樂趣多

會說話的巧克力 Yume Talking Choco
營業電話:02-27111452
營業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5號

YUME巧克力、YUME TALKING CHOCO網站:

http://www.choco.tw/?member=af000017375

巧克力字母巧克力情人節巧克力巧克力專賣店美味巧克力姓名巧克力告白巧克力客製化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